close

給所有因為兩年後進入休團而難過的飯:

 

  我們哭,並不是因為軟弱;我們哭,是因為在乎。

  所以哭出來沒關係,盡情的哭一場,將所有不捨和心痛化做眼淚發洩出來。

  我想跟大家說,哭完了眼淚擦一擦,我們不要做出讓我們喜歡的人反感或是擔心的事喔!

  還有將近兩年的陪伴,在那之後也許有人會決定離開,也許有人會決定留下,但在那天來臨之前,好好感受五子給我們的愛吧!

  

  雖然知道一定會有人不開心,但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吵架,也不要去責備任何一個人,這是五子的決定,身為愛著他們的我們雖然難過但應該要尊重,並且相信他們。

  

-------

 

給決定在休團後繼續做嵐飯等待利達放暑假的飯:

 

  在這個不知道多長的暑假,等待是件很煎熬的事,還是能在電視上、廣播裡看到另外四子的,雖然大家將走上各自的道路,但相信這五條線還會再次重疊。

  我想跟大家說:在這條等待的道路上你不孤單。

 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跟你一樣等待嵐的回歸,例如我,讓我們陪著彼此一起度過。

 

  Q:嵐の復活はありますか?

  翔:あります!

 

  相信他們,因為他們是嵐。

 

-------

 

  我不太會說話,或許寫得不多但我想說就是:我很難過,但我尊重他們的決定,然後我會等待大野放假完之後再次成為嵐的利達。

  我並不期望我的文字能安慰到人,但如果能讓正在閱讀的你少一點點的難過,那就足夠了。

  

  5+1=0

  5-1=0

 

  五人成嵐,永遠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純情感舒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