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要是想記錄這特別的一天,以下就只靠著滿腦亮亮的身影、講的內容只剩下微薄的腦記憶體可以儲存跟只有關鍵字的筆記,可能順序有點錯亂跟不詳細但大致上的意思沒有錯

 

【台北信義威秀 加場】

電影在跑最後演員名字的時候左邊的門大開了,走進來幾個人,我就一直盯著那個門看了www主持哥哥進來的時候大家都超安靜了,然後就被說了大家好冷靜啊www

亮亮進來的時候大家狂拍手+小尖叫,被主持哥哥說原來還是很興奮的嘛

 

亮:大家好,我是錦戶亮,羊之木在台灣公開上映,我感到非常榮幸,我很喜歡,大家喜歡嗎?(中文)

觀眾:喜歡

亮:(忘了還有沒有說什麼,朋友也不記得了)thank you 多蝦(台語)

 

(主持哥哥)

第一題:拍攝過程中有哪些印象深刻或困難的?

亮:最後跳海那邊,是在五公尺深的水池拍的,因為天氣太冷所以沒有在海邊拍,宮腰先浮出水面,所以自己就在水底等,導演要求出水面時肺部的空氣要排出來,這時候特別想殺了劇組wwwww

 

第二題:交換角色的話,有沒有想演哪一個角色?

亮:演大野的話演不出黑道的那種氣魄,演福元的話演不出那個氛圍,自己是覺得要選的話應該是宮腰。

 

(粉絲)

換粉絲問問題的時候mic一直有問題,換了一支還有問題,最後是主持哥哥走過去給他用他那支mic才順利提問了

 

第三題:月末跟宮腰之間互相通電話、看睡顏什麼的,亮亮是怎麼看月末跟宮腰兩人之間的關係?

亮:這個問題有點難(東想西想)那你是怎麼看?(居然反問wwww

飯:覺得他們之間有點腐。

亮:我在拍的時候是沒有放入BL的感覺在裡面,我覺得男性之間都有比較特別的情感,但不是BL,如果這也算是BL的話全世界的男人都是gay了。

(在說這個話題的時候亮亮一直用褲頭,好像是緊張的時候手就會開始用褲頭,一場下來用了好多次wwww)

 

第四題:

飯:昨天專程從韓國飛來的(日語

亮:啊!啊你阿斯ㄟ優(韓語 (一臉驚訝超可愛

飯:啊你阿斯ㄟ優 歐爸

主持人:你會講中文嗎?(緊張

飯:會,這部戲有懷疑人的情節,想問錦戶亮自己會是懷疑人還是相信人?(中文非常很好

亮:如果是喜歡的人或想相信的人的話我會選擇相信,其他人的話我都會保持著懷疑的態度,就像我現在就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從韓國來,中文說得真好,真的是從韓國飛過來的嗎?

飯:我在韓國工作,我有機票可以給你看wwww

(亮亮真的超驚訝那個飯中文講超好,日文也講超好的)

 

第五題:小文跟月末的關係在錦戶亮看來會不會發展成戀人關系

亮:小文跟月末沒有成為戀愛關係,應該會一直是現在這種狀態持續下去。最後的拉麵邀約,雖然最後並沒有去吃,但是拍攝的時候自己很想吃。

 

第六題:錦戶亮怎麼看片名羊之木?因為只有那個盤子有關系。

亮:そやな~難しいな~(這裡口氣超可愛的!)嗯…...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雖然片名就叫羊之木,,但是只有那個盤子有關系,也沒有一個人的台詞裡有提到「羊之木」,我大概要活到那個黑道大哥的歲數的時候說不定就能了解了。

主持人:這個問題可能要去問原作者了。

 

第七題:電影中有六個更生人,錦戶亮如果在生活中遇到更生人的話會怎麼看他們。

亮:每個更生人的罪名都不一樣,當然殺人是不好的,因為大家都不一樣,所以對每個人的態度也會不一樣,我會先了解那個人是犯了什麼罪,先去了解他。

(提問者在影廳偏後方,她在提問的時候亮亮就瞇著眼上半身像前傾,很努力的看後面想看清楚提問者wwww)

 

第八題:月末對六個更生人都說了一樣的台詞「人情溫暖,魚也很好吃」,想問錦戶亮每一次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有沒有微妙的改變?

亮:對每個人的態度會不一樣,像是跟黑道說話或跟同輩說話的感覺會不一樣這樣(這段講的沒有很清楚,一大串話只記得大概是這個意思))

(翻譯姊姊在翻的時候亮亮在旁邊小幅度的扭來扭去,超可愛翻譯姊姊翻一翻後面一段忘記了還求救主持哥哥,最後沒辦法,只好請亮亮再說一次,然後亮亮就「嗯?再說一次剛剛那段?我剛剛說了什麼來著?」的臉,超可愛的)

 

結尾沒筆記,所以就只能寫個重點了><

 

亮亮說今年九月關八會在台灣開演唱會,如果大家會去的話他會很開心。羊之木(用中文說了兩次)在台灣上映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宣傳這部電影。

掰掰(揮手

undefin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先去了羊之木特映會,隔了五天之後再參加粉絲見面會,所以算是二刷了,在電影內容上也想通了之前不懂或沒發現的地方,因為搶到的是第二排,所以全程仰著頭看,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從右下角往上看亮亮,這個角度真得很新鮮www

坐第二排而且在中間那區的位置,所以就像個變態一樣一直盯著亮亮看了

覺得亮亮真的好瘦!今天穿的衣服很寬鬆,覺得亮亮很容易就被風吹走了。咬嘴唇、扭來扭去、小表情都好可愛,我已經只會說好可愛不會說其他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錦戶亮 羊之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