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  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.」
  那一天,我無法忘記的那天,你哭著這樣對我說。
  「為什麼...要道歉?」
  聽著你哭啞的嗓音,那一句句對不起像鋒利的刀一下下刺著我。
  我知道你接下來要說什麼,我知道你今天哭的理由,但就是不想面對。
  看著手裡你硬塞回來的耳環,那是今年你生日時送給你的禮物,明明知道今天你將離開我,我還是傻傻的戴著跟你一對的耳環來赴約,我很傻,對吧。
  「對不起,你值得更好的人,而我,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。對不起。」你這樣對我說。
  你知道嗎?那一天的風是多麼的寒冷。
  我站在風中看著你離去的背影,卻流不出眼淚。
  一個人呆站在那,回想著我們之間的點滴。
  你的笑容,你的笑聲,你那雙會笑的雙眼,你那好聽的嗓音。
  手中彷彿還有你手掌的溫度,指間彷彿還有你牽手的力道,四周空氣還留有你的香水味。
  誰能教教我,你的一切,我該如何忘記?
 
 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,兩個月了,我還是沒有習慣。
  每天醒來總會對著空蕩的床位道早安,沒得到回應,才想起你已經不在。
  習慣性的準備兩份早餐,拿到桌上才想起現在只有自己。
  打開衣櫃,只有半滿的衣櫃提醒我,現在已沒有人會為我摺疊洗好的衣服
  每天回家,也已經沒有人對著自己說「辛苦了,歡迎回家」
 
  一天的疲憊讓我倒進沙發,拿起手機刷起推特,習慣性的點進你的個人訊息。
  今天的你,一樣過得很精彩,仔仔細細的記錄著去哪裡玩,去吃了哪些東西,這個從開始交往就有的習慣現在還沒改呢。
 
  「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,一個月紀念日快樂。」
  一張照片下方,留著這行字。
  看著你甜蜜的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,對著鏡頭露出我思念兩個月的笑容。
 
  原來,並不是我太好,也不是你不夠好,只是你已經不愛我了,只是你愛上別人了。
  無聲的眼淚模糊我的雙眼,努力想看清你的笑容,卻做不到。
 
  現在的你,好嗎?
  他對你好嗎?
  他對你比我對你好嗎?
  他有惹你生氣嗎?他知道讓你消氣的方法嗎?
  他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驚喜嗎?
  他....
  你心裡,還有我嗎?
 
  看著不斷往前的你,還停留在原地的自己就像傻瓜,傻傻的等待著哪一天,你會回來。
 
  「吶,現在的你,幸福嗎?」
  只要你好,我就好。
  你幸福,我也幸福。
  只要你記得,如果哪一天你沒有地方去了,這個家,一直都是你可以回來的地方。
  放不下你的我,會一直在這裡等待,等待著你回來的那天。
 
EN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純情感舒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