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的腦洞,跨控的外套真的是.....真的是!!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  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,穿著世界上僅有的四件外套中的其中一件,踏進經紀人的車內。
  「翔桑這幾天好好休息,之後的行程會再發mail給你。」經紀人一邊開車一邊說,當時我的眼睛已經閉上了,只是哼了幾聲表示有聽到。
  拉了拉身上的外套,側著臉睡著了。
  
  「翔桑....到了喔。」
  「嗯....新年快樂,辛苦了。」
  提著包包下了車,就算有點微涼,還是不想把身上的外套換掉。
  「啊...好舒服啊!」放下手中的東西,向後倒進沙發。
  一手摸上遙控器,打開預錄的節目,拿出酒,一個人喝了起來。
  雅紀有些緊張呢。
  雅紀吃螺絲了。
  ...
  ...
  ...
  我們不在身邊原來會這麼緊張啊,真得很可愛呢!
  一邊想著各種感想一邊脫下外套,將它放在一旁。
  換我出場了....咦咦?雅紀是要牽我的手嗎?咦咦咦?這人太可愛了吧!在舞台上怎麼能做那麼明顯的事呢!不過這手那麼明顯,想必現在推特上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了吧?
  拿出手機,打了一些文字後傳出,繼續看著電視。
  看著電視裡的你在歌唱時表情的不對,我放在酒杯邊緣的唇微微透露出笑意。
  我怎麼可能沒有發現呢?當NINO露出奇怪笑容的時候我就知道了。
  我知道你只是放下心中一直懸著的大石頭;我知道我們在你身邊會讓你比較放鬆,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但是,我怕表現得太多會讓人起疑,我怕表現得太多會讓你潰堤。今天,我們的任務是讓你完美的結束,不讓你留下任何遺憾,所以我選擇在心裡為你加油打氣。
  雖然早就知道結局,但是看著你苦笑著將放球的容器頂在頭上時,眼睛還是酸酸的。
 
  寶貝你要知道,今天的你很努力做到最好,這樣就好了,不要再為此自責。
  你在休息室哭著對我們說:「對不起,對不起沒有拿到勝利。」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嗎?
  我們並不會怪你,你是知道的。而且這次計算的方法跟以往不一樣,這樣的結局大家都很錯愕。
  所以,不要再自責了,好嗎?
 
  擦去臉頰上的眼淚,沉澱一下心情,開起跨控。
  想著當時在路上狂奔,粉絲在一旁的尖叫聲不停滑過耳邊,當時只有「快一點,再快一點」的想法。當然,最後是安全上壘了。
  穿著印有你的相片的外套,當時我就覺得你並沒有跟我們分開,你也跟我們一起在這場盛宴裡度過歡樂的時光。
  
  寶貝,新年快樂,今年的我們要繼續將幸福傳遞給每一位看著我們成長、因為我們而感到幸福的粉絲們。
 
  莫名的就看到晨光從窗口溜了進來,爸媽來接我了,一整晚想著你的事根本沒有休息,我順手拿起在身邊的外套上了車。
  穿上媽媽帶來的長版外套,抱著印有你相片的外套,慢慢進入夢鄉。
  
  雅紀寶貝,去年的你辛苦了,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。
 
《END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[J禁 SA] 小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