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人住在祕密嵐的那種合宿中
The music day 結束後
無明顯CP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       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回家就感覺好疲憊,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。
        「翔醬,你怎麼了?」相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,大概是看到櫻井一回家就進房間吧。
        回了聲沒什麼事,繼續躺著。
 
        「翔君怪怪的……」大野坐在客廳的三人沙發上,放下手中的書本,對著從樓梯走下來的相葉說。
        「是不是主持太累了?」坐在大野旁邊低著頭的二宮說,眼睛沒有離開手機螢幕。
        「可是以往回來都會一起喝酒慶祝的不是嗎?」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松本闔上雜誌,撥了下頭髮。
        「嗯…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?」相葉走到廚房拿了三瓶啤酒,看向樓上的紅色房門,微微皺起的眉頭透露著他的擔心。
 
        一瓶遞給松本,一瓶放到大野跟二宮面前,一瓶自己拿著坐到另一邊的雙人沙發。
        「雖然翔醬在房間,但我們還是慶祝一下今年的the music day順利結束。」松本打開啤酒瓶,微舉著。
        「乾杯。」相葉跟著高舉。
        「啪!」「啪!」
        第二聲是二宮一巴掌拍在大野肩膀上的聲音。
        「這杯我的!你自己去冰箱拿。」二宮搶過大野手中被打開的啤酒,霸道的喝了一口。
        「什麼嘛……明明是相葉君給我的。」大野嘟著嘴,唸歸唸還是乖乖站起身去拿啤酒。
        四人之間突然進入一個安靜的氛圍。
        二宮看了看其他三人,灌了一口啤酒後放下酒瓶,原本按下暫停的遊戲又繼續進行。
        大野瞥見身邊的人又低下頭去,自己也默默拿起放到一邊的釣魚雜誌,翻開來繼續看。
        松本一手拿著啤酒一手掏出手機來看。相葉看著大家都沒有要開口講話的打算,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只好默默喝著酒,偶爾抬眼看看姿勢不變的三人。
 
        「你們在喝了啊?」
        一個疲憊的聲音從後方傳來。
 
        在客廳的四人有三人抬起頭看向聲音來源。
        櫻井走下樓,到冰箱那拿了一瓶啤酒才走到客廳坐在相葉身邊的空位子。
        「翔醬還好嗎?怎麼一回來就在房間待那麼久?」相葉擔心的看著自顧自開了啤酒喝起來的櫻井。
        「沒事。」簡單的回了一句。
        把被一飲而盡的啤酒空罐放在桌上,櫻井再起身去拿啤酒。順手拿了兩瓶,看著冰箱裡剩下的兩瓶啤酒,心想著要再去買了。
        「雅紀,給你。」將其中一瓶遞給相葉,櫻井拉開易開罐與相葉碰瓶。
        仰頭灌了一大口,櫻井突然停住的放下啤酒。
        「那個……對不起,今天在唱つなぐ的時候唱錯歌詞,而且believe的rap我也沒有唱的很好,我……對不起。」櫻井突然雙手合十低著頭向另外四人道歉。
        被些微大聲的道歉嚇到,連二宮都秒按了遊戲暫停。
        「翔君你不要這樣……」大野搔搔頭,有點不知所措。
        知道是因為主持了十小時又沒多少時間休息的關係,但是櫻井還是很愧疚造成團體在節目上的不完美。以往可以完美的演唱,但是今年卻是有些沙啞的嗓音,真的好想倒回唱歌的那一刻,重新來過。
        大野求救的眼神飄向松本,後者微皺著眉站起身走向還低著頭的櫻井。大野見狀也拉著二宮走到櫻井身邊。
        「翔君不用愧疚,也不用道歉。」大野一隻手搭上他的肩膀。「大家都知道翔君很努力的要讓每一件事都表現出最完美,但是這種小小的失誤我想粉絲們是不會太在意的,因為大家都知道翔君很辛苦了。」
        「對啊,你看大家都在說翔君辛苦了、翔君好好休息、翔君的低音好蘇、翔君的wink好可愛……你又自己偷wink了!」松本滑著推特,停留在一張櫻井眨眼的照片。
        原來剛剛松本一直低頭看手機是在看推特。
        「翔君不要擔心啦,我們是嵐,你不是一個人,說不定你的這個小錯誤在粉絲眼中是個可愛的存在呢!」二宮拍拍他的肩膀,「我只是想說,真的不用太在意的。」
        「翔醬不要這樣說嘛!one day one way 那邊我自己練習的時候也常常唱錯,翔醬一定是太累才出錯的,沒關係啦~」相葉側身抱住櫻井,「粉絲們都說你今年太拼了,活動一個接一個好心疼,我們也很心疼你啊!今天主持完十小時,明天還要拍戲,你這樣身體怎麼受的了。」相葉說著說著越抱越緊。
        看著圍在四周的成員,櫻井拍拍掛在自己身上的相葉。
        「我身體很好的,不會有事的。」
 
        「翔君,現在馬上去休息!GoGoGo!」大野拉起櫻井,跟松本一起把人往樓梯上推,害的櫻井差點跌死在樓梯。
        「好好好,我去休息我去休息,別推別推。」抓住扶手,櫻井求饒。
        走到二樓,櫻井一手握著自己的房門門把,往樓下喊著。
 
        「謝謝你們,最愛大家了!」
 
End(?
 
後記:
        我突然好像很喜歡寫這種節目結束之後的事XDDDDD
        聽到つなぐ那首我是覺得翔翔唱的是one day one day,但是那句真的太難www還是好喜歡翔翔啊!!!!!!!!!!!!(閉嘴好嗎
       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