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CP不喜物入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  好香喔。
  好暖喔。
  小兔子捧著熱呼呼的熱奶茶,整張臉埋在杯口,用力吸著奶香,溫暖的蒸氣讓小兔子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  「我的小兔子在幹嘛呢?」小倉鼠露出招牌的倒三角笑容。
  「翔醬回來了!」
  小兔子抬起頭,對著從身後環抱住自己的人輕輕一吻。
  歡迎回家。
 
  才剛坐下就得到一個吻,櫻井一天的疲憊都少了一半。
  「你看你,整張臉都紅了。」櫻井將雙手摀上相葉通紅的雙頰「好溫暖。」
  「你要喝嗎?我幫你泡一杯。」相葉放下手中的馬克杯。
  才剛起身就被拉進某隻倉鼠的懷裡。
  「我才不要呢!我只要你就好。」
  吻上一樣通紅的脣,品嘗到奶茶的甜。
  我家的小兔子還是那麼可愛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[J禁 SA] 小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